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31122016

也許是因為找到新支柱吧
最近我都變得比較樂觀
那時看RM也沒被影響 結果一走偶像果然把持不住
重點是無限挑戰
整個人就淪陷了
我不敢肯定我會喜歡他們多久
有可能是短暫而美好的
也有可能會是最後喜歡的一個團體

忽然記起有很多人曾經問我
如果能讓你有一次去演唱會的機會 你會選誰
但因為我本身的原因 我都會說都不想去
不過未來若是真的有機會
我覺得 我會選擇水晶男孩
是多麼懇切想去認認真真聽一次現場
原因很簡單
他們是唯一的團體能夠五個人都能唱好歌曲
尤其是姜成勛的聲線完全沒辦法評論
我只能說我喜歡他的聲音遠遠多於他的顏值

還有 因為姜成勛
一再證明了我真的很喜歡有小狗眼的男生 哈哈哈哈

其實有時候回頭想想
我們都寧願永遠不會長大
可以為了喜歡的人揮灑熱情與汗水
可惜青春 是有期限的

不過沒關係
因為無論到了什麼年紀
只要可以為一個人繼續散發正能量
無常不是件好事

感謝在2016年的年尾
我的世界忽然都變成黃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