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04012017

或許我唯有放下你 才能好好去愛別人
我刪掉了你所有的照片
真的不容易啊
那一年信誓旦旦說下的六年之約
今年倒數四年
我知道我終究會出現到你面前
只是面對你的時候
不再是愛得痛切的心情
我想 當我能夠站在你面前那一刻
心裡存留的 只不過是再也普通不過的崇拜之情
你一直都是我的光
但我卻不是向日葵
我只是一朵平凡的蒲公英
不會為你停留 但不變的是初心
因為你我才那麼迫切想成功
站穩腳步 然後慢慢地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別人笑我傻
但我知道 只要我的夢想是你
總有一天 夢想會實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