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18122016

原以為不再回來這裡
可原來這裡依舊是最好的抒發地方
好像是《那個季節》後我就沒辦法寫文章了
就連簡單的想表達自己的情緒也無從下手
因為大學 我放棄了好多興趣
那些在別人眼中看似浪費時間但其實我很喜歡的打發活動
我不是怨天尤人 只是偶爾像在這種時候會想
為什麼我不再有讓自己沉澱的時間
其實寫不出東西來真的有點難受
現在發的每一個post都要敷衍直接
語病多了 詞句也錯了
我到底還能退步到什麼程度?
看來 我已經失去寫作的能力了
而我能做的 並沒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