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14012017

感恩上帝 我的生活开始变得越来越好
一个星期两场活动
的确很累 不过很充实
我知道这是我想走的路
即使我们都知道 它一定不是花路
但能做到自己的事情
感觉是很不错的。

而在这短短一个星期里
睡前回想早上的人事物时
猛然发现我身上那些微妙变化
原来我也会改变 原来我也会妥协
开始懂得收起自以为是的心高气昂
也被社会渐渐去把菱角磨平
虽然还是改不了火爆的脾气
但我知道 总有一天我会变得更好

或许是在坚持当初一直紧握的梦想吧
在一步一步实行我的六年之约以外
我更想把梦想当成我的事业

林小雨 把所有的失败都当作基石
你不会变得最强
但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