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

05082016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久太久
沒讓自己靜下來 好好思考
對於文字 熱衷依舊 能力卻不再
難得空暇 閒來一篇吧

其實我就只坐在電腦面前好久
對著這篇空白頁 心情也是空白
快樂嗎
好像也沒有吧
是啊 我好像都沒快樂過
那有沒有人可以讓我在他面前哭一場
朋友也好 陌生人也好
就一次 放肆一次痛苦一場
至少 這一年來我終於哭過

唉 嬌情又犯了哈哈哈哈
可能真的太頹廢了
沒工作就有時間胡思亂想了

希望這個月后 我的生活還是好好的吧
平平安安畢業
我求的只是一個能讓爹娘高興的成績
也是一個能對得起自己的成績
我不想再差一點點了
太多次的差一點點了

但願身邊的人都安好
我便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