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020.10.23


我在這一頁停留了很久 

心裡百般委屈 卻不知從何說起

尤其這個月 心裡的惡魔越來越大

早上無盡頹廢 晚上拼命工作 為的只是不想讓自己有時間去想

人生如果沒有牽絆該多好 

生命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 只不過是在於有沒有人關心你

呵 林小雨 你竟然升格到連哭都覺得費事

怎麼有本事讓外表裝得一切安好 卻讓痛肆意在內心潰爛

最近身子越來越差 頭疼 胃痛 甚至經事也不到訪

更好笑的是 真正想在通話簿裡找個人聊 竟然沒有一個可以找

不該打擾的 不應該找的 不在乎你的 還有你不在乎的

你可能在嘲笑 又不是單身 怎麼活得那麼單身

是啊 我應該是人群中處於失敗的哪一個

工作不發亮 朋友不知心 愛情也只是為了有個人處才一起的

一個不懂我多難過 不懂我流過淚 不懂我心崩潰

又或者說 他其實一直都懂 只是裝不懂

想要浪漫 想要關心 甚至是只要一個懷抱

為什麼都是要求回來的 

只要不提 只要不問 只要不說 他就不會給你

以前總是說寧缺勿濫 

現在卻活成自己最討厭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