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13062020

沒想到 時隔一年
我會回到這裡
真的沒想到 我還在這裡。

心情五味雜陳 也更多的是失望
每個星期 只會流淚
可是心痛怎麼不跟著溜走
失望怎麼不跟著溜走

到底我們只是已經習慣 還是真的還有愛
從小堅持來下的原則三觀
卻一次又一次的妥協
我不想走回父母的路 可是我看見的未來並沒有相異
一遍又一遍安慰自己 一輪又一輪說服自己
可是我發現 真的不想走了
我可以說多少次沒關係
我可以讓自己哭多少次
我可以原諒多少次
可是原諒的是你 我卻原諒不了自己

如果那麼難
為什麼不選擇自己一個人走
孤獨求敗
或許比將就求生來得更好一些些
塵世間的遇見 只不過寂如煙火
茶涼 人便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