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16092017

凌晨三十六分
你好 像個雨點的你
怎麼又彆扭起來了

世界很簡單 人類很複雜
即使你待人善良 別人卻不會顧你安好
無論是一時的情況或一世的承諾
沒有人會為了誰而犧牲
別騙自己了 社會不再會有將心比心
也或者其實它根本不曾擁有過

成長的路程總是苦的
越孤獨便越成熟
或許每個大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我很好
只是在走著每個大人走過的路吧

只怪我太容易受傷
跟小時候一樣容不下一丁點的委屈
不體諒也好 不包容也罷
反正我根本不會去妥協
因為不是這樣 我又怎麼可能看到未來
好可惜
我卻只能沉默 然後習慣 再對事情將就
好可笑
最終我們只能被社會磨平菱角
也許到最後是成功了
但你也不再孩子氣了 不再笑了 不再是自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