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2017年9月3日

相差五個月終於過來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感謝上帝 讓我在經歷考驗的當下仍有一點甜
雖然在這條適應著社會的日子里很苦 很累 很不想面對
讓我認清這個世界真的很恐怖
但是還好 有你

雖然沒有萬人寵 但其實只要一人懂
從來就沒想過有個人會那麼疼我
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性十分難頂
但只有你會去容忍 只有你搞得定我
在我需要支持時都毫不猶豫地去支撐我每個情緒
在所有人不能明白我的時候都只有你了解我的苦衷
我一直都在想 我到底何德何能讓你那麼愛我
我卻什麼也給不到你

對不起
我從來就不善於表達我的感情
每次感動都不會告訴你
但其實我真的連微小的事情都會感動好久
所以如果你真的看到這裡
真的很想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里
就像歌詞一樣
"人生幾何能過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我終於相信那個人就是你

-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鄧麗君 《我只在乎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