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10042015

10042015

四月你好 感謝生活帶給我充實
這就是我喜歡忙碌的原因 越忙越好
這樣才能保持正能量
我過得很好 所以不必擔心

無論以前還是現在
我的動力都是
為阿布 為伯賢 為吳凡 為家人 為誰誰誰
好像總是為了別人 卻沒有真正一次為自己活
就像一個附和體 沒有自己的主見
但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喜歡正努力的自己 因為總是有希望
希望不久的將來會實現願望
希望一切的夢想不單純只是想
但在愛別人的前提下 先多疼疼自己
不要再被情緒打敗 記住我很好

迫切的想要告訴全世界 我在改變
變得更好 變得勇敢一點
不想渾渾沌沌過了 不想頹廢了
其實我幾乎有點點的好勝
好吧 是的確很好勝
我的目標永遠都不會只求及格而是A
不是想贏過誰 是想勝過自己
這樣我才能保證我的夢想可以實現
所以 加油吧林小雨.  :))


我嘴巴出名賤 也不善良 更不漂亮 
總是瘋瘋癲癲 不然就只用眼神說話結果惹得一身討厭 
但這才是我 不修飾不假裝 豪放爽朗 
我並不需要為了滿足你而成為你要的樣子 
你也不是瞎了眼不需要從別人嘴裡懂我
-----林小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