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假裝流浪

16032015

隔了35天 我又回到了這裡
我記得你說過 我的部落格你都會看
那我想問問你
這句話還繼續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或許 每當遇到不如意
我選擇的都是逃避.

林小雨不能和別人說真感情
因為她有情緒病
會讓別人無怨難受 總提心吊膽的
可是連下雨當藉口也能相信的程度
你覺得關係可以深得多少

對自己最深的一句形容
莫過於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因為太過在乎 所以連一點點的不安也不容許
即使知道別人都有著某個程度上的關心
卻總覺得別人不在乎
就毫不猶豫地不領情

我太倔 太不甘 太要強
其實我知道

小丑畫了妝容 戴上了頭套
那就必須天天笑著好像很開心的去渲染快樂
角色當了太久 那別人也就當真了
因為他們都覺得
你是哪個快樂的小丑呀

“我總是給大家一種另外的一副樣子
但其實我不是那個樣子的人”

其實我還蠻喜歡劉海濤的
他發的微博 不單單是人生感悟 也算是勵志吧
甚至過多了幾年 歲數開始是有能力的
那應該也會像他一樣 假裝在流浪

不願做情緒的奴隸
我只想做我自己  一個更好的自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