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miling ♥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25112015

亲爱的自己

很抱歉我没能让你变自信

很抱歉我总是让你受委屈

我知道你很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但越想做好 偏偏总是做不好

你很努力 我知道

是我窝囊 才让你发挥不了

种种压力你都有办法承受

但最近好像有点负荷不了对吧

没关系的

除了没关系 我连能为你做的一件事都没有

你很痛苦 我知道

他们说这是一种病 你却从来没有机会选择

亲爱的自己

抱歉我让你受苦

从来只会看别人眼色 在意那些无关紧要的举动

抱歉

过久的倔强 导致你连哭也不懂得了

不过

我知道 你一定会熬过去的

对吧.

沒有留言: